禮贈品客製服務

  • 1
    服務內容
    1. 陶瓷【釉上彩】、【釉中彩】、【釉下彩】轉印花紙生產服務。
    2. 玻璃轉印花紙生產服務。
    3. 琺瑯轉印花紙生產服務。
    4. 連鎖餐廳、公司行號禮品、企業贈禮、大量訂製禮品。
    5. 結婚喜慶送禮、婚禮小物、彌月紀念品、生日禮物。
    6. 各類陶瓷、玻璃、琺瑯工藝品、藝術品、文創商品、藝文週邊商品。
    7. 陶版畫訂製、瓷盤畫、瓷磚畫、各式陶瓷商品印製圖像。
    8. 陶瓷骨灰罈及紀念人像訂製
  • 2
    貴公司的產品特色為何?
    本公司所有圖案皆採用傳統絲網版印刷,透過純熟的分色技術、使用陶瓷、玻璃、琺瑯專用釉料,經過高溫窯燒後,產品表面圖案將富有光澤、永久不退色及具備抗刮抗磨損的特性,無使用上安全的虞慮。
  • 3
    跟市面上熱轉印產品的差異性? UV轉印?
    市面上熱轉印產品有一個嚴重的缺點,只經過200度燒烤,導致表面圖案光澤感不足、會因時間及紫外線照射而退色且不耐刮,食用上也會有相對的疑慮。UV轉印雖然改善了熱轉印的特性,仍然無法達到完全抗退色及抗刮的效果,且印刷範圍有限、平均製作時間長,對於大量生產較為不利; 由於UV轉印是用UV燈的紫外線照射進行墨水固化,但過程中無法完全使產品乾透,容易造成圖案龜裂、脫落等現象。相較於上述缺點,熱轉印及UV轉印都具備不需開版的優勢。
  • 4
    食用上的疑慮?
    本公司所使用的原物料為通過FDA認證的無鉛、低鉛釉料; 且產品都經過高溫窯燒並通過SGS的檢驗。
  • 5
    如欲客製商品、如何配合?
    1. 需提供300 DPI 以上解析度的原始清晰檔案。如無法提供上述檔案,也可以先將檔案交由我們評估是否可以進行製作。
    2. 除了本公司提供的多款器型,您也可以自行提供自己的器型,並透過專業一對一的交流,調整出最適合的客製方案。
    3. 有任何其它需求都可以提出,例如包裝和運輸上的服務。
  • 6
    是否能夠打樣? 費用?
    因為本公司使用傳統網版印刷,打樣需要製版,費用會因顏色的多寡有所區別。打樣時程為5- 7個工作天。
  • 7
    聯絡客服
    若您有任何疑問,可先參考網頁上常見問題的解答,或者可於上班時間聯絡客服人員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,相關資訊如下:若您有任何疑問,可先參考網頁上常見問題的解答,或者可於上班時間聯絡客服人員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,相關資訊如下:
    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六,AM 09:00~PM 17:30
    客服專線:02-86774311
    傳LINE訊息給客服 

  • 8
    打樣後正式生產價格與所需天數?
    正式生產的費用須由專業人員進行評估;使用的器皿、印刷顏色的複雜度、尺寸大小以及數量都是影響價格的因素。打樣確認後正式生產需14個工作天內。
12
Top